Jerry是个小聪明

✨沙雕爱情宣传大使
🌱NCT-NOJAM荣誉成员
🎈游乐场卖气球的

【Najun娜俊】为什么我的助理会是对家粉丝?10

此篇为,罗娜吃醋记。


陷入爱情的男人总是会有成吨的占有欲吧(我瞎说的)


⚠️有三角哦。



——————————————————

罗渽民不知道自己现在给本部长打电话把李马克换回来的几率有多大,但是他的后悔指数已经达到100%。李马克那日道明kiss乌龙真相之后,罗渽民用了好几天才正视自己的内心,想不想追人他暂且还不知道,但动心是实实在在动了的。

 

不然也不会看他是对家的粉丝就火气翻涌,不会在醉了之后下意识的亲他,也不会在夜半时分留他过夜。

 

 

此时他装没听见的样子继续看剧本,越看越觉得酸意上涌。

 

这次虽然是武侠科幻片,但是love line这种抓住观众胃口的东西可不能少。罗渽民这次接的男三角色是女一号的现男友,按惯例,女一号自然钟情于男一号。

 

而李帝努饰演的男一号是女一的青梅竹马,也是女一的初恋。经历一番波折回来之后,男一想和女一旧情复燃,男三自然不可能轻易放手,于是两人之间有不少争来争去的对手戏。

 

“连剧里都要和李帝努抢人。”

 

罗渽民心里念叨着。

 

他心烦意乱地合上了剧本,塞上耳机自暴自弃一样的把座椅砰的一下放倒,弄出巨大的声响却又开始闭眼假寐。

 

黄仁俊大概是感受到罗渽民心情不佳,见罗渽民想睡了,他伸手把暖风往上调了两度,又把出风口掰了一下,保证它不对着罗渽民的方向吹。

 

罗渽民因为他的动作心下一暖,却又忍不住想起两人现在是要去拍戏,去和李帝努朝夕相处一个月的。

 

他故意往自虐的方向想,居然还是他亲手打电话主张将黄仁俊带来,他觉得自己的行为完全是将黄仁俊送到他心上人的嘴边。

 

红娘啊红娘。

 

罗渽民你真行。

 

搬起的这块石头砸的他脚痛,他觉得马上就要气到缺氧了,索性就像一只刚上岸的鱼一样扑腾着翻了个身,留了个后背给黄仁俊。

 

 

 

黄仁俊早就习惯了他家boss反复无常的性格,便不太惊讶,只是默默的把车开的更加平稳。

 

 

 

罗渽民的脾气比黄仁俊想象的要久。片场都到了,他居然闹着不去见李帝努。

 

后进组的演员给先进组的前辈问候打招呼是应该的事,甚至是必须的事。

 

不给前辈上门问候是大忌,加之罗渽民是李帝努的对家,罗渽民不去问候必定会让人抓了把柄。剧组的人嘴是最碎的,传出去#罗渽民耍大牌#罗渽民无视对家#罗渽民李帝努不合 这种东西又要上热搜了。

 

 

撇开罗渽民的个人威信不谈,公司向来缺化妆师,他们组本来负责给罗渽民化妆的cody姐姐又被派去跟着李马克带二人新团体Stars了。公司只想着给新人出道曲一个最好的cody,却腾不出人手来补这边的空缺。

 

公司查了行程表惊喜的发现组里还有个李帝努,便让两个人共用一位化妆师,反正两人拍戏也是有时差的,分开上妆并不会很有负担。

 

所以未来的日子里,罗渽民的妆容是又要靠李东赫了,甚至要从今天的定妆照开始。

 

那就更应该去问候了。

 

但是面前的罗渽民纹丝不动,甚至嘴还微微嘟着表示自己的不满。

 

 

黄仁俊看着自己小本本上面用大号字写着的“问候前辈”,一时心急忘了分寸,一咬牙拽起罗渽民的手腕就往外走。

 

罗渽民被突入其来的黄仁俊主动的skinship冲昏了头脑,他也不由自主的就跟上了黄仁俊的脚步,嘴边甚至扯开了一个笑容。

 

 

 

 

 

罗渽民对主动送上门的skinship很满意,对黄仁俊一进门和李帝努鞠了个躬打过招呼之后就和李东赫讨论起自己的造型这个行为也很满意。

 

心情极好,甚至和李帝努打了招呼之后还聊了聊角色。

 

只不过聊的内容有点…

 

“你好你好,这次还希望你多多指教了,影帝。”

 

“谈不上谈不上,我还是刚入门,大家一起进步。”

 

“要是影帝刚刚入门,那我就离门太远了。”

 

“呵呵。”

 

……

 

罗渽民见冷了场,便拿出剧情来跟他讨论。

 

“剧本这里我有点不太明白,既然看到张孟城(男一)亲了林萧逸(女一),为什么陈温林(男三)要转身离开呢?一般遇到女朋友被这样对待,不打一拳张孟城也要质问一下林萧逸吧。”

 

李帝努很认真地摸着下巴思考。

 

“嗯…可能是…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 …

 

“那,张孟城为什么要随便对待别人的女朋友呢?”

 

李帝努见罗渽民如此追问,便认真跟他讨论了起来。

 

“按照先来后到也是张孟城先,对林萧逸做出亲密举动也是情感表达,大胆表现的行为。我倒是很欣赏这个人物勇敢追求自己喜欢的人的勇气。”

 

罗渽民挑了挑眉毛“那看来你也很认同这样的做法了?”

 

李帝努不可置否的点点头,“渽民呢?遇到喜欢的人,就算她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也会积极主动地去追求吗?”

 

罗渽民语气认真

 

“我对别人的食物没有兴趣。”

 

李帝努笑了一下,看不出态度。

 

没让两人继续这个奇奇怪怪的对话,黄仁俊远远地喊罗渽民过去化妆。

 

罗渽民礼貌的颔首之后走了过去。

 

 

他颇为得意,不知道李帝努听没听出自己的深意,但是他对自己婉转道出态度的行为十分赞赏。

 

给自己拍拍肩膀乌卒卒了一会,李东赫已经把粉底上好了,他抽空瞟了一眼黄仁俊的行踪。

 

乖乖地在玩手机。

 

很好…个鬼!

 

罗渽民盯着走过去的李帝努,眼神像是要喷出火来。

 

黄仁俊坐在不远的桌子边,原本是面对着罗渽民的方向不知道在刷什么,李帝努走到黄仁俊正对面去和他搭话,这一下就挡住了罗渽民的视线。

 

罗渽民挪着自己的椅子,伸头探脑要往黄仁俊那边看,被李东赫拍了一巴掌。

 

“别乱动!”

 

罗渽民咬着牙气呼呼地坐了回去,甚至还被李东赫要求闭上眼。

 

罗渽民一闭上眼睛,听力就更加敏捷了。

 

虽然听不到两人具体在聊什么,但罗渽民能听出来聊的很开心,因为嗡嗡的说话声里面总是夹杂着两人的笑声。

 

此时,李东赫的小音响播的那些歌曲不能再吵闹、再讨厌了。

 

“睁眼。”

 

李东赫一边扭动一边给罗渽民上妆,罗渽民看他快乐似神仙,气的七窍生烟。

 

“黄仁俊!”

 

他忍不住还是喊出声。

 

“你过来!”

 

黄仁俊一头雾水,但还是起身准备走过去。

 

“搬个凳子过来。”罗渽民补充。

 

黄仁俊听话的准备搬自己现在坐的这个过去。

 

“我来。”李帝努的动作更快,他搬起一旁的椅子稳稳送到了罗渽民跟前,罗渽民却不正眼瞧他。

 

“你就坐这。”主语自然是黄仁俊。“身为助理不看着我上妆吗?李东赫给我化成鬼了谁负责?”

 

黄仁俊无法反驳,李东赫不认真工作的可能性真的是太小了,他在一旁盯着人家像什么样子。但他也不想在别人面前驳了他的面子,便还是走了过去。

 

“谢谢。”黄仁俊帮罗渽民补上该有的道谢。

 

李帝努意味深长地望了一眼罗渽民,对着黄仁俊摆摆手示意举手之劳不用谢,“我还有戏要拍,有空带你打,先走了。”

 

黄仁俊冲他点点头,笑的好看。

 

罗渽民不好翻白眼,他只好闭上眼睛任醋意在心里翻涌。


但是总有人不合作。

 

“睁眼。”李东赫无情的命令道。

 

 

 TBC



 

 

 

 

评论(16)

热度(5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